擁有我們自己的拉章 》根本道場動土


為了參加千載難逢的動土典禮,我們昨天就來住民宿。
今天一早,幾個同學一起做前行緣念,提策動機,盛莊打扮,懷著興奮心情,參加了根道動土典禮。
坐在貴賓席,觀看整個動土典禮過程,內心很激動很振奮,終於要擁有我們自己的拉章了。

 

近期同學像驚弓之鳥
,希望這樣的事,儘快結束,我們是凡夫沒有智慧去 辯解。但是大家都是熱愛上師,熱愛團體的,期待我們寺院早日建立的。

 

上師被毀謗,就像自己的父母被罵,還能吃能睡,說學廣論就好,這些想法,我想都沒想過。我不求名,不求利。只求不要再傷害我的上師了。

 

昨天我聽著上師開示,看著上師法照說:「我喜歡您。要怎麼樣才能讓上師您不再痛苦難過 。」
上師,希望今天動土典禮圓滿吉祥,能讓您歡喜。

 

弟子
  吳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法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