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學員分享】福智把我變成一個別人勉強可以接受的<好人>!
     小弟我從2002年開始進入福智學習至今,也投入福智法人全職,親眼目睹日常老和尚,真如老師,鳳山寺僧團,南海寺僧團所有善知識無私無我,以日常老和尚<教育是人類生沉的樞紐>的這樣一個理念,在台灣及世界各地投入<教育事業>,<慈心環境保護事業>等等淨化人心保護大地的工作! 

 

     真的是以<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的理念努力了20幾年! 小弟我有幸親身參與在其中!很感恩!
 

     真的要小弟我說最感恩<福智>團體甚麼………我想說…謝謝福智把我變成一個別人勉強可以接受的<好人>!
 

     最後再對所有關心小弟的朋友說一聲……不用擔心,我很好!!
 

陳敏田  感恩 2017.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法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