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自己最清楚】看到媒體重擊福智,我最擔心自己跟錯人

最近看到福智遭受有心人士用媒體重擊,身為福智人的我,下意識的想保護自己的清譽和利益,我想很多師兄師姐們同我一樣不知所措,最擔心的是自己枉費生命跟錯人,但當我聆聽智者的佳言,回首來時路,不禁自問~

 

  師父教導觀功念恩代人著想,我難道不曾從中收穫快樂?

看到  師父病中仍然燦爛的笑容,我不正是由此體會佛法的真實?

 師父  真如老師的法語難道不曾引領學佛仿徨的我找到下腳處?

難道我不是因為團體中同行們的陪伴,才讓我能堅持學佛?

難道不是  師父含辛茹苦的栽培才有僧團五大論金字塔的基礎?

在師父示寂僧俗動盪的時候,難道不是  真如老師全心全意的守護才令團體得以延續?

在此同時,難道不是老師以其過人的承擔之心,而建立起漢地史上五大論學制的第一班嗎?

難道不是由於師父的深恩,造就了一批譯經人才,身為漢人的我才能以母語學到攝類學嗎?

 

這麽多在我生命發生過的事實,如何也磨滅不了!到福智團體來有沒有價值問自己最清楚!媒體又不曾嚐過佛法的滋味,目前批判的離寺人員也都沒有否認師父老師在佛法的傳授上令其一無所獲,佛法真不真實,常師父及老師的法語對我們生命是否有益,這些問題要問自己才知道!人云亦云的人真能尋覓到好的歸宿嗎?

 

慧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法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