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中的燈塔——果芒派龍頭:阿克雲丹格西】流言太多向在僧團的弟弟求證

最近流言太多,逼得我不得不向在僧團的弟弟求證,其中聽到傳承師長對上師的肯定,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以導正視聽,破除惡友之惡說!

 

首先介紹這傳承師長的功德,這位連續五年來僧團授課《金鬘論》的大善知識——阿客雲丹嘉措上師,今年已經八十五歲,雖然年紀大,但其智慧是所有年輕僧眾遠遠不及,這位上師身上擁有數不盡的教法傳承,都是祂從年輕時四處尋覓來的,這輩子總共依止了五十三位上師。阿客雲丹上師八十歲左右時早已桃李天下,許多弟子們祈請祂能傳授灌頂,但阿客卻回答說:「傳灌頂要經過上師開許,但傳我灌頂的上師幾乎都示寂了,所以我沒有辦法傳…」眾弟子們找機會見到達賴法王,將他們希求阿客雲丹上師傳灌頂的心願及阿客沒法傳灌頂的原因作了啟白,當法王聽完後說到:「如果阿客雲丹不能傳灌頂,那還有誰能傳灌頂呢!」眾弟子們欣喜若狂,並將法王這段錄音恭敬的拿回去,呈給阿客雲丹上師聽,從此阿客就開始為弟子傳灌頂了。

 

今年夏天阿客雲丹上師在加拿大為僧眾授課, 真如上師曾經去向阿客雲丹上師啟白:「聽到那麽多毀謗的聲音,我曾想過,我帶領團體及僧團是不是對教法沒有利益?」阿客雲丹上師對上師說:「妳一定要繼續帶領大家!團體在妳的帶領下越來越好!學制也建立起來了!團體變好總是會遭人嫉妒講話,那些毀謗妳的人目的是希望拆散妳跟僧團,希望妳不要作團體領導,如果妳真的不帶大家,那些人的願望就得逞了!所以他們越是毀謗妳越要堅持帶領大家!」

 

師父說:「在成佛這條路上,我不求風平浪靜,我只求掌穩內心的舵,不會迷失方向。」阿克的智言,就是這波流言風暴中的燈塔,引領著我們,掌穩信心的舵,不會迷失放向!

 

慧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法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